CAREERS
人力資源

Training

員工教育訓練政策

1.為使本公司同仁於進行每項工作的職能需求與經營目標結合,使教育訓練活動具明確的方向,特制定本訓練原則和訓練政策,以確保每位員工能適時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以提升工作績效。

2.內部訓練之原則,以強化計劃目標的及執行能力為主,主要分為三大類

A.新進人員教育訓練:了解公司經營狀況,制度規章及公司之工作規則和精神,幫助新進人員了解公司作業流程及工作環境,並培養新進人員與公司之認同感與向心力。

B.實務訓練:基礎職能部份以了解從業人員執行職務所必需具備之實際基本知識與技能;專業職能部分則按職能別,適時有系統、有計劃的辦理各種專業進修訓練。

C.管理人員養成訓練:為培養專業管理能力以應付未來需求,著重團隊績效的領導統御方法,儲備管理層級。

3.外部訓練之原則,以根據管理機關之要求或宣導,就建置內部專業技能、法定證照及實務養成,派員參加外部專業訓練機構課程,並鼓勵受訓人員取得相關證照。